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董紫云】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入党意识,培养新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20号中午12:30在三号楼501会议室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18级全体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孙丽芹书记列举为当代新中国付出卓越贡献的人的例子,引出积极分子们热爱祖国的原因,使大家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她强调无论是经济还是国力,都需要广大的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为祖国奉献,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更应该热爱祖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孙丽芹书记以生活中日新月异的改变为切入点,展现出人民生活水平的急速上升,以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达出奋斗的决心。最后孙丽芹书记从如今、未来、国内、国外几大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的含义,让同学们树立了生活上也要全力以赴的积极态度。

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孙丽芹书记为18级全体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党课,从生活实际出发,以多重举例的方法,不仅为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的知识,还引发出对人生、生活、交际上的思考,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文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