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处圆满完成2016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紧张而又忙碌的查证、统计、审核、汇总之后,科研处于32日赴省教育厅提交我院2016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汇总资料,并顺利通过教育厅验收。

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是国家全面掌握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研究的规模和布局,了解高校科研人员、组织、结构的现状和动态,为政府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提供可靠数据支撑的重要途径。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依法做好年度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统计工作涉及到学校的科技、社科、人事、财务等各部门,各高校应统筹协调,加强领导并指定专人负责。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对统计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保证了我院高校社科&科技统计的报送质量。同时,统计工作还有赖于各系部科研秘书的辛勤付出,正是大家对科研处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顺利完成了统计报送任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科研处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为大家做好科研服务,希望大家多申报项目,多出成果,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实现我们科研兴校的目标。

科研处

2017.03.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