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顺利完成2022年...> 科研外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 科研外事处组织开展“献礼...>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kyc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中午科研处组织各部门科研秘书在行政楼418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是当前高等院校实现数字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可以实现科研工作的网络化管理。

会上孙长更老师为大家演示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获奖的录入管理,解答了大家在该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讲述了科研秘书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该系统通过教师个人填报、科研秘书审核后,全校科研项目、科研论文、科研著作、学术活动、工作量统计和科研考核结果等数据信息即可显现于平台,全体教职工均可登录查询,通过不同的权限设置,对其中的数据进行修订和审核,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从而使大家能够通过平台随时随地地掌握学校最新的科研情况。

科研处将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为契机,通过信息化手段对科研工作进行管理,实现快捷方便的科研业务及数据管理,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