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处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24日,科研处参加了在洛阳举办的河南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该项工作每年一次,是科研处重要工作之一。是教育部为了全面了解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科技工作的规模和布局,了解人员、组织、结构的现状及各要素的构成,准确、客观、真是地掌握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科技方面的研究现状和动态,为政府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教育厅社语处处长魏军对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重收集、轻分析;2、高度重视、责任到人;3、全面准确的收集数据,保证数据的准确性;4、认真审核、反复校对,保证数据的真实性。统计的内容为:科技/社科工作基本情况,人力资源、经费、成果、项目、学术交流、知识产权、成果奖励等相关情况。  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河工大的于老师、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李老师、易普拉格公司市场经理对大家进行了详实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