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外事处顺利完成2022年...>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通讯员:刘阳)2月11日下午,科研外事处在厚德楼2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处处长张晓阳主持,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处长首先对2022年科研外事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她指出:一是要鼓足干劲,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二是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认真梳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狠抓落实;三是要努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细化管理服务内容,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各二级单位和一线科研人员联动对接,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科研服务。

张处长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审核:于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