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顺利完成2022年度高校科技/社科年报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科研外事处白若羽、李静娴两位老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审核会议

高校社科年报统计已成为高校综合竟争力排名的主要数据源是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的具有法律效力的统计,由教育部负责。各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均按行政区划分,由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委员会、教育(高教)厅归口组织, 对本校的科技及人文社会科学的活动人员、研究与发展人员、研究与发展经费、研究项目、研究成果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统计、比较、分析,形成年度报表。我省该项工作一般于当年11月份启动,河南省教育厅对本年度的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就科技统计、社科统计、云平台数据与统计应用软件等问题进行培训、指导。我院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统筹采集全院基础数据,对学院概况、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数据进行统计及分析全面汇总,认真筛选,科学研判,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数据报送工作。

 

我院科研外事处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业务素质,在上级部门指导下,科学、规范、客观、准确地做好2023年基础数据的填报和汇总,高质量完成一年一度的科技和人文社科统计工作,为学院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