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责任编辑:科研外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审批通过(省教外[2021]190号,见附件),至此我院已有中美、中韩、中马三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予以实施。科研外事处将联合学院相关部门开展宣传与招生工作;同时,严格遵守与执行国家相关合作办学法规与政策,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与执行。

                                                                                                               


科研外事处

2021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