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加强在线教学工作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和部署,基础部于11月15日下午在钉钉群组织召开了部门业务工作会议。

本周业务学习的内容主要为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商贸系王翠、信息技术系马琳琳、经济管理系党中苗、基础部王婉如、思政部张小丽和体育部李霖等六位老师针对自己线上教学的模式、策略进行了分享。其中王婉如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线上授课时如遇到钉钉线路崩溃、板书不能用问题,可用超星直播或腾讯会议进行替代、下载西沃白板辅助板书等解决的对策;党中苗老师在分享中提到自己在课中会随机挑选一位“小小领学员”,与老师一起逐层、逐点剖析本节课的教学重难点,从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提高课堂效率;马琳琳老师课前的资料准备、李霖老师的翻转课堂以及张小丽老师对慕课堂的使用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启发。

74E8C

基础部全体教师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六位教师的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各教研室就分享内容展开了讨论,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结合自己授课情况探讨线上教学的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业务学习为基础部全体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教师们通过分享,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经验交流中,不断丰盈着自己的线上教学智慧,以更加过硬的教学能力和优良的作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胡莉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