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课程内容 提升人才质量——基础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志恒】为了更好地制定18级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基础文化课的课程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2日中午,基础部主任赵培勇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共同研讨基础文化课程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

根据学院教务处的统一部署,针对18级新生的人才培养制定的具体要求,基础部赵主任与语数英教研室主任一起进行了共商研讨。会上赵主任强调:我们要未雨绸缪,在课程设置的整体把控、内容选取、课程建构、评价与考核方式、撰写的格式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他还说: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教学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学生、家长、老师都要必须依照的文件,一定要与时俱进,结合我院专业特色,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制定出适合未来人才培养需求的课程大纲,大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此项工作。与会的各个教研室主任也都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最终形成一致的意见。

这次研讨会,让基础部每位老师对基础文化课的教育教学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人才的培养质量把控也更加自如,坚定了做好素质教育的信心。(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