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召开商务管理(美容业务经营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荆娅】为使商贸系商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符合企业用人需求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要求,加快建设特色和骨干专业建设工作,商贸系于5月8日在行政北楼305会议室召开商务管理(美容业务经营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主持,商贸系主任南志光、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职教集团刘鹏总监、杨菲菲老师、贾珅老师、姚林萍老师以及商贸系荆娅老师参与了本次论证会。

 

这次论证会既是一次培养方案的论证,更是一次培养方案交流提升的会议,通过校企双方的论证、交流和沟通,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能体现专业发展趋势,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会上,南志光主任提出将“工学结合”和“现代学徒制”如何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企业师傅联合传授,充分培养学生技能,突出校企合作的育人优势郑州风铃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职教集团刘鹏总监就目前人才培养面临的问题也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指导建议,为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了基础。【审核--陈曦/摄影--荆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麒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