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实干启新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泉】9月2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党委副书记来栋梁、教务处、各院(系)部、信息网络中心、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院(系)部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讲话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首先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针对秋季学期将开展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数据填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首先总结了各教学部门取得的优异成果,梳理了开学各项主要工作。其次,针对新学期职业教育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阐述,同时提出党建引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部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15条重点任务》等文件。最后,耿处长强调了教育教学工作评判标准改革及师资水平提升的重要性,并指出要一点点落实、一步步落实、有格局有条件的落实。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讲话。来书记回顾了学院暑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全校上下力同心、攻坚克难,教学工作稳中求进,在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教学改革及创新等方面有亮点、勇突破,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各教学部门要拿出“开学即是冲刺”的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持续向好。最后,来书记对各教学部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二是谋划好本学期重点工作;三是拉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高水平职业院校;四是抓住发展机遇,提升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落实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