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有机结合 教学相长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军华】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2022年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来栋梁、教务处及各院(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对学院国庆节后的教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和巡查。


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来栋梁进行教学巡查

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学院本周实行21级线下授课+22级网络教学,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教学方式。21级学生线下授课,师生全程佩戴口罩,任课老师教学准备充分,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22级新生通过直播平台线上授课,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内容,精准分析学情,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抓好“备、讲、批、辅、查”等教学工作,同学们在宿舍姿态端正,听课认真,互动积极,保证了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

21级课堂教师示范


22级教师授课瞬间



22级学生上课瞬间

党委书记王霄鹂用三个“好”字对整体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教师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好,二是师生课堂教学精神面貌好,三是各班级学生出勤率和教学秩序好,同时她还强调,教务处和各院(系)部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学院课堂教学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课堂防疫,及时提醒任课教师和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审核:耿聪慧/摄影:郭军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