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一)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瞳瞳】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按照工作要求和教研活动计划安排,以办公室、教研室为单位于线上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FF2AF

会计学院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此次业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各办公室、教研室主任传达会计学院中层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各位教师务必坚守好工作岗位,精心组织好线上教学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2.各办公室、教研室学习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行为规范》和《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学生线上学习行为规范》,并结合《会计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简报》对线上教学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讨论,在今后的线上教学工作中要有针对性地扬长处、补短板。

观看线上教学经验分享视频

3.各办公室、教研室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艺术学院5位教师的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梳理了课前、课中、课后各关节的注意事项,交流了线上教学中钉钉直播、学习通等技术手段的使用技巧。

进行线上教学经验分享视频学习

此次业务学习会议总结和梳理了近期居家办公、上课的具体情况,重点分享了线上教学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为会计学院开展高质量线上教学工作助力添彩。【审核人:董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