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文远】2022年11月15日下午3:00,经济管理系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业务学习,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徐熠明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项,徐熠明主任提出目前临近期末,各位教师教学任务仍十分艰巨,督促全体教师持续加强线上教学质量,强化思政融入,丰富教学手段,坚持打好最后的攻坚战

会议第二项,刘钦副主任带领各教职工学习商贸系王翠,经济管理系党中苗,基础系王婉如,信息技术系马琳琳,体育部李霖和思政部张小丽这六位教师的线上教学经验分享。最后刘钦副主任总结线上教学要针对学生上课情况,持续增强课堂互动来提高学生积极性。各位教师要在完成教学内容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教学方式,要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来促使学生全方位进步。

会议第三项,田振停书记指出,各位教师要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手段,要积极学习先进教师教学经验,在学习和教学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审核人:刘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