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3月1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传达3月14日上午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郑财院〔2022〕30号)》文件,部署近期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对即将举行的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专升本考试等两项国家级考试进行了周密布置,指出近期将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适时开展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传达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校级教学能力大赛报名,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申报等三个方面对近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耿聪慧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郑财院〔2022〕30号)》文件,就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类型、配套经费标准、经费使用财务制度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领学

本次会议梳理了近期各项教学重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科学谋划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学管理提质增效。【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