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三点,我院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李延玲处长主持。教务处、金融系、会计学院、各系部人才培养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延玲处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要求提出了总的建设性意见,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地位,在教学活动中是一份纲领性文件,希望各教学部门认真参与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随后,教务处杨逸之老师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2018年我院共计招生专业29个,学制为“2+1”。配合网络在线课程,学院许多课程学分、学时和授课形式发生了相应的改变,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需做出相应调整。会上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模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对这次人才培养方案在修订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学生反馈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延玲处长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座人员树立大局意识,一切工作的开展都要以学院的发展为前提,希望各院(系)部会后能够以书面的形式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各教学单位成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与教务处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审核:李延玲/拍摄:白若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