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参加“全国商务管理金融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开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24日——7月27日,我系王婧副书记和李静老师参加了全国商务管理金融服务职业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举办的“全国商务管理金融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开发建设研讨会”。我院被全国项目办公室评选为全国商务管理金融服务职业培训项目“2013年度优秀组织单位”,李静老师在会上做了发言,介绍了我院为落实“教学与职业资格认证相结合、教学与技能培训相结合”的职业技能培养目标,将《商务管理实务》纳入专业课程教学体系,学生上课系统学习,考证学生参加培训学习;针对商务管理的特点,实施“案例教学、任务驱动”的实践教学体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教学、考证质量不断提高。

会上不仅聆听了专家们的商务管理金融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开发建设的专题报告,还借此机会同其他兄弟职业院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