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特色发展” 项目专家咨询指导视频会议(二)

2022年05月13日 10:05  点击:[]

【通讯员--宋明明】根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特色发展第三方评估咨询服务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2)》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制度构建工作,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特色发展” 项目专家咨询指导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为“高水平专业去建设管理的制度构建”专题指导。会议由商贸系主任南志光主持,我院教务处及各院系负责人参与会议。

http://www.zzcsjr.edu.cn/__local/A/9B/C9/43D97180E1728EB8C7B92F5C674_934641A1_C7B4A.png

视频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院前期提供的三份管理制度文本资料进行研究讨论,我院委托北京国展兴泰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专家组进行在线指导。

专家组针对管理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和论证,提出了“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专业建设“非常8+1”等具有建设性和引领性的意见,既有宏观的指导,又有细节的优化,学院接下来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管理制度。

http://www.zzcsjr.edu.cn/__local/8/32/6C/CEA81BA3E7B2BC9B3A8E1D69B0E_50DDBA31_C7B4A.png

视频会议现场

学院将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准确把握发展新机遇新挑战,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对标补短上下功夫,找差距、抓不足、促发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审核--南志光/摄影--郭增茂】

上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高水平专业群专业资源库课程录制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特色发展” 项目专家咨询指导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