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社科部参加郑州市教学礼仪与教学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1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社科部参加郑州市教学礼仪与教学方法培训

2013年11月7日,郑州市组织的关于教师礼仪与教师方法培训在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社科部主任孙霞带领教师王莹、张小丽参加了培训。

礼仪培训由中国礼仪联盟培训主任余超主讲,课程内容分为教师形象塑造、教师行为仪态、教师课堂教学、求职应聘礼仪四个部分。

在教师形象塑造篇,余老师从面容、口腔、手部、发型、服装搭配等进行了介绍,运用鲜明的例子,让教师对形象塑造有了直观的认识;在教师行为仪态篇,余老师对微笑、站姿、坐姿、鞠躬、引领、握手、介绍等公共礼仪不但进行了理论的讲解,还让教师充分参与实践练习,对不正确的部分进行纠正;在教师课堂教学篇,余老师提出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注重课堂设计、课件制作,更重要的是要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引起了教师们的共鸣;最后余老师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于老师认真的态度、良好的亲和力,获得了教师一致好评,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获得教师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培训不但提升了教师对于礼仪教学的认识水平,开阔了眼界,更提高了教师个人素质。

社科部

2013年11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