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司书举以《用文化滋养心灵,让幸福陪伴工作》和大家分享德育的快乐

发布时间:2014-09-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司书举校长来自郑州市金融学校,是郑州市德育特色示范学校校长,郑州市职教专家。

司校长以《用文化滋养心灵,让幸福陪伴工作》为题娓娓道来,让大家分享他多年的德育工作和班主任管理感悟,亲切自然,如话家常,句句体现他的人文情怀和人格魅力,让全体骨干教师有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之感。司校长从他青年时执教生涯谈起,多年经验积累似珍珠穿线,多年不断的反思造就他成为名师、名校长。在德育管理工作中,司校长实现了从实用型管理到文化型管理的升华,他提出从细节入手,品德教育思想化,抓住看得见的行为习惯,改造看不见得的思想灵魂。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

大家听了司校长富有人文情怀的报告,有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之感,纷纷发出“当司校长的兵真好”的感叹。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