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德育课专家汪永智点评指导如何参加全国德育课教学设计与说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5-10-01     责任编辑:      来源:社科部     浏览次数:

汪永智教授是广东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任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中职德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伦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职教学会德工委副主任兼班主任工作与师德建设研究会主任等.

崔岩老师带着学生给大家做了《现象本质与明辨是非》的优质课教学展示,汪永智主任做了点评,肯定崔老师讲课的优点和课堂效果。接着汪主任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广东省5年来落实教育部文件、大力推进中职德育课程改革和全面启动德育课任课教师全员培训、举办德育课优质课评选活动的一系列成果,并对中职德育课教学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列举和剖析,号召大家要结合学校的学科、自己的专业、个人的特长不断提升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形成自己的特色、彰显人格魅力和个人风采。努力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升华——产生实效、形成特色、形成品牌、并不断提升。对全面深化中职德育课教学改革创新和与会教师探讨了思路,提出了建议。在如何申报中职德育科研课题、通过科研促进教学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