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社科部举办礼仪形体培训暨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中掀起学习礼仪、注重个人形象的兴趣和热潮,从点到面带动学校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从而提升学校的形象,加大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由社科部组织策划,在总结上半年礼仪形体培训的基础上,特邀形体老师商露,在新生中招募礼仪队成员。

我们先发动新生各班主任推荐各班有意向参加礼仪队的学生,并于2013年4月14日下午4点30分,在一号教学楼前广场专门进行了筛选,最后在156名同学中选拔出40名容貌气质好、有培养前景的同学参加礼仪形体培训暨选拔。

第一次选拔集中后,商露老师美丽时尚的外表、富有激情的话语以及丰富多彩的内容安排一下子吸引了所有在场的学生,并在广大学生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第二周的培训,除了被选拔上的学生都兴高采烈的按时到场外,还有一部分没有被选拔上的学生站在门口,纷纷要求想参加礼仪形体培训。由于训练场地的局限,我们不能够全部满足她们的要求,能够参加礼仪队培训的学生成了在校同学羡慕的对象。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