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8室举行“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刚文娟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露自己的缺点、错误,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兜圈。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刚文娟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支部委员会委员们的工作效率,肯定了党员们都能够深刻剖析问题,落实整改举措,使得批评与自我批评简洁有力,很好的突出了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效果。她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强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主动学,深入学,持续学,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育人工作贡献全部青春热情,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