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参加郑州市教师沙盘教学技能比赛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在学院2号教学楼305室举行的郑州市第十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教师沙盘教学技能比赛决赛观摩活动。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分别从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说课。无论是PPT材料展示、教学思路,还是精彩的现场语言表达,参赛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老师们说课内容均结合了学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的教学体系。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31位教师参赛。经过13位专家的严格评审,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5名。我部选黄真、张建建两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部黄真老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观摩结束后,王霄鹂书记对参赛教师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希望教师们要向优秀看齐,寻找差距继续努力。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思政课教学教师要利用经典品读法、视频演示法、活动探究法等多种教学手段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利用网络平台实现学生思想感悟的互动与分享,培养学生的自学创造能力、实践探索能力和应变思维能力,达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