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社会科学部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10号25日,由社会科学部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社会科学部党员教师、心理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志愿者参与活动,在兰馨苑餐厅门口举行了大学生校园心理健康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和21天不抱怨。写给自己未来一封信,旨在通过保存信封的方法让大学生们给自己定一些目标,或者抒发自己的情感。21天不抱怨的活动立足于个人生活实际,确立属于自己的小目标,并在21天内让自己全身心健康活跃向上。与此同时,还有现场的心理测评与咨询,时时关注实时沟通,真正实现课堂课下师生无缝隙交流。

 

 

活动吸引了不少参与者,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使得参与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了解自我、释放压力的平台,指导同学们更好的去解决在成长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心理困惑,同时也为营造校园积极、和谐、健康的心理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