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发布时间:2018-12-11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12月4日-10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社会科学部特举办“晨读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我院青年大学生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包含以下议程:第一,思政课教师利用课堂做好理论宣传工作,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和贴近学生的原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宪法知识,以法释惑,确保学生听得懂、能接受、有实效;第二,组织学生利用课前时间晨读宪法,具体实施过程为教师指导,班长领读,师生共同学习,增强其法律意识,培养对宪法的忠诚,对法律的敬畏。

 

 

本次“晨读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全院青年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