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社会科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610室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刚文娟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在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学习贯彻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在新的学期同心同德,勤奋拼搏,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争创新的佳绩。

 

 

围绕着下半年部门工作重点,刚副主任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以新的学期为起点,继续坚持每周二下午的小组说课制度;以庆祝国庆70周年为主线,继续开展第三届财院青年中国说活动;以河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夺奖为目标,不断磨练教学技能;以转变传统考核方式为契机,着力推进无纸化考试进程。

 

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重视开学第一周的起始课,让思政课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是要继续转变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技能,让思政课入脑、入心;三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在教学过程中注意教学语言,言辞要准确,积极传播正能量;四是要抓住机遇,提升个人能力。

在学校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迎来了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敢于担当,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保证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