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走进社会科学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0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学成】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19日下午,党委书记王霄鹂走进行政楼418会议室,为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上了一次题为《浅谈做新时代合格思政课教师问题》的主题党课、党课由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主持,学院副院长郭建军、人事处处长王玉刚、教务处处长李延玲、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及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

 

 

王书记从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的系列要求、做新时代合格思政课教师之我见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围绕这两大问题,王书记分别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3)》的等通知文件为切入点,从思政课教师要有道术、技术、艺术、学术、仁术等方面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成为合格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王书记强调指出,同志们要结合党和国家的要求,对标对表,珍惜时间加油干,社科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大家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育人水平高超,把我们这支队伍打造成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打造更多的思政“金课”。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书记的党课主题突出,目标明确,高屋建瓴,通俗易懂,让大家备受鼓舞。

最后,孙霞同志指出,这次党课很好地激励了同志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与干劲,为部门教学科研等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

【摄影:邱启光;审核:刚文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