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鼓足干劲 砥砺前行—社会科学部召开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与“双高”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创建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积极配合学院“双高”建设,12月8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召开创建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动员大会,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刚文娟宣读了我院关于做好迎接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检查的通知并做动员讲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事关全院工作大局,事关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做到主动融入,人人有责,共同参与,努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谱写郑财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刚文娟副主任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工作重点及创建具体任务分工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并强调创建“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是学校适应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希望全体教提高认识、加强合作、敢于担当,配合学院在规定时间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材料的撰写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