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集中召开部门防疫制度文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艺嫱]31日晚,社会科学部集中召开部门防疫制度文件修改讨论会,全体教师在线参会。


会议伊始,刚文娟副主任将起草的文件稿发至工作群中供大家认真解读。在会议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制度、疫情防控心理咨询制度、疫情防控安全制度和疫情防控卫生制度,各主要制定负责人做详细汇报。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发言,各抒己见,尤其是针对教学管理制度,大家纷纷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斟酌语言,以确保制度的合理性。针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大家普遍认为对于思政课教师的选聘标准应当更加严格。


此次制度的制定,不仅为社会科学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更有利于开展开学之后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在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中尽部门的微薄之力。[审核:李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