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社会科学部携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学院兰馨苑餐厅门前拉开了帷幕


现场活动主题丰富多样,除了利用条幅、广播、展板、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以外,现场的心理实践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健康防疫,从我做起”的送口罩活动,贴心的提醒广大师生注意疫情影响,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为期21天的行为训练营——百词斩打卡活动,更是在监督之余给了大家一次发掘自我潜力的机会。此外,还有现场的心理咨询与测评,时时关注实时沟通,真正实现课堂课下师生无缝隙交流。班级的心理委员也积极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与此同时,学院的党委书记王霄鹂莅临现场。她亲切的与学生互动,与老师交谈。王书记提到,大学生在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小视。作为一线教师和协会骨干,更要关注细节,善于发现,把不良因素扼杀于摇篮,让大学生绽放青春光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为营造积极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坚实的心理保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