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聪】53日下午,思政部在厚德楼610室召开业务工作会议,就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孔继海主持。

会上,孔继海主任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强调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保持两点一线工作等防控措施要求,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 号),并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刚文娟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等相关文件,强调各位教师要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

最后,黄真老师就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座谈会谈了心得体会。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摄影:王莹/审核:郑樊】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