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迎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1     责任编辑:思政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艺嫱2月21日下午,思政部在厚德楼610室迎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教学检查由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带队,各院系主任及检查组成员参加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思政部教学秘书王胜南从思政部整体情况、教学管理、特色与亮点、不足与反思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思政部的教学与科研情况。

其后,思政部主任孔继海发言,他首先对检查组成员对思政部的教学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同仁对思政部的教学情况多提宝贵意见。他指出,去年是思政部教师快速成长的一年,部门面临年轻教师多,教材更新快的考验,教师集体备课的压力也在增大。面对现实的教学情况,希望青年教师要在教学科研和教学比赛方面多提高自己。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在充分肯定思政部取得成绩的同时,就教学提升和教案书写提出了新的的要求。她强调青年教师要多面开花,积极准备,细化教学设计。

最后,检查组成员开展教学检查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思政部全体教师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中,将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整理工作思路,提高教学质量。【图片:刘洋;审核:张建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