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责任编辑:思政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秋玲】为进一步提升思政部教学质量,2月28日下午,思政部在厚德楼610室召开部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孔继海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孔主任对上周的期初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思政部教学备课和教案书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教案的整改到课堂组织,孔主任强调,每位教师都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上好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大课。

为帮助部门教师更快提升教学能力,决定从下周开始,每周进行课堂展示活动。规定每位教师围绕一个知识点,精心设计,准备15分钟的素课。孔主任号召每位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务必重视课程交流活动,在交流中成长进步。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各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一定坚持精心备课,不断优化教学设计,让自己更加有底气、有深度地讲好每一次课,让思政课入耳入脑入心。【图片:丁华伟;审核:张建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