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责任编辑:思政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1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厚德楼610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新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李娜老师主持。

围绕本学期时事报告的专题设置,与会教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李娜老师认为形势与政策课程特殊,涉及面广,覆盖学科多,对任课教师的知识储备要求高,希望大家务必认真备课,充分收集资料,做到准备充分。刘洋老师表示本学期7个专题,选题都非常具有针对性,对当前国际国内的环境形势都有较深入的分析。要给学生讲清楚是非常不容易的,对我们每一个任课教师都有较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精心准备。丁华伟老师表示要注意加强课堂的师生互动,做到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刘聪老师表示对于本学期的专题要广泛收集资料,不断在讲课过程中补充新的知识点。

研讨会结束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经过研讨,对新学期的课程有了目标,增强了信心,要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