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课程建设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建设>>正文

杜爱玲老师讲《追梦的蓝图》

发布时间:2015-09-28     责任编辑:      来源:社科部     浏览次数:

杜爱玲,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理事、德育教学研究会秘书长、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办公室副主任。

杜爱玲老师做了《追梦的蓝图》专题讲座。讲座从“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理想”、“职业生涯发展条件与机遇”、“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与措施”、“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与评价”五个单元展开,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辅助,结合生动活泼的案例,阐述了中职生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和途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时代性。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