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59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雅菲)2022年10月11日下午,实习实训中心根据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召开了学习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本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以下三项: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二是《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是《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最后,会议强调,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与部门工作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