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组织校内商铺开展“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5:21 责任编辑:杨逸之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今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响应国家“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实习实训中心特组织天猫超市、蜜雪冰城、菜鸟驿站、“出色读”咖啡厅等校内商铺开展“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

 

天猫超市工作人员开展学习

2023年5月12日,河南见素有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出色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的校内商铺,在校内自行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商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地震应对自救、洪涝灾害应急救援、火灾消防逃生、沙尘暴防护等,结合过往真实案例,传播安全技能,提高安全意识。

 

菜鸟驿站工作人员学习防灾减灾安全知识

 

蜜雪冰城工作人员集中学习

实习实训中心组织的此次校内商铺“512”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树立风险意识,提高防范灾害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商铺工作人员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