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9 18:21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证考务工作顺利进行,提升志愿服务质量。2019年6月7号我校团委组织18名志愿者,分别在学校北门和西门设置了志愿服务站,以及设有考生男女更衣室。为考生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安全的保障。


各个志愿者各司其职,一部分协助考点人员检查和提醒考生携带准考证,一部分则协助保安维持考生交通秩序和帮助引导考生去考场。


艳阳高照,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的炎热,坚守在考场外,为考生们提供保障,这充分体现出了我校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发扬和传承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