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6月3日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06-03 10:25   审核人:   (点击: )

为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化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我院团委于6月3日早上6:30在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18级财税金融系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活动。

清晨,迎着朝霞,沐浴着夏季清晨的微风,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了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在师生们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18级学生代表金管五班康瑞宪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看到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我校进行升旗仪式是为了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具有团结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