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树立诚信意识 营造文明考风
2019-06-16 20:52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刘子婷】白驹过隙,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期末考试如期而至。为提高广大青年的诚信自律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创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6月16日晚,我校18级全体团支部进行了“树立诚信意识,营造文明考风”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带领本支部全体成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及考试守则等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学们在深刻认识到作弊行为对良好学风的危害的同时,纷纷发言表态,要同这种践踏诚信理念的行为划清界限。随后各个支部学生代表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宣读校团委关于诚信考试的倡议书,并带领本班同学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参考青年学生庄严承诺,认真复习,诚信做人,诚实应考,实事求是,为创建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活动在同学们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可谓正当其时,为引导青年学习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广大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进行复习,诚信考试,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审核:赵腾 摄影:王莎莎】

 

附件【六月各系团课总汇情况.xlsx已下载
附件【各系成绩排名.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