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29 18:12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周阳为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团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校团委在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仪式教育的感召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我校团委于2019年10月27日,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课开始,首先由各支部团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生活、学习经历,与本支部青年团员交流沟通。而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以“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学习对象,了解英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深刻理解默默奉献为人民,深藏功名守初心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操。并以分组讨论,并发言的形式交流了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应该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学习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在学习交流中知晓了今日和平稳定的生活环境的来之不易,更应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要严于律己,肩负起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不忘初心,成才报国。【审核:赵腾  摄影:杨晨淼】


附件【10.27团课汇总情况模板0.xlsx已下载
附件【2019年9月22日团课排名.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