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11月份升旗仪式
2019-11-04 14:37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情怀,强化爱国意识。我校于11月4日在后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商贸系19级全体青年团员参与此次升旗活动。


上午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校仪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缓缓进入会场。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一同冉冉升起,广阔的操场上充满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随后19级电商一班的周子豪同学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面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周子豪同学在演讲中提到,青年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应坚守报国初心,牢记时代重托,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益于社会进步,有益于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材。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高涨的爱国热情,在强化广大青年学子为国奋斗心志的同时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审核:赵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