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观奇幻影片  品科学魅力
2019-11-08 17:38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广大青年学子校园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的娱乐方式,缓解日常学习压力。校团委于11月8日晚在操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影片《我是谁》。

    影片讲述了一位科学家为了探求科学的真理,扩大自己的研究领域,在广袤的非洲大陆上奇幻神秘的经历。影片情节环环相扣,内容跌宕起伏,深深地吸引着观影同学的情感起伏。两个小时的影片放映时间不觉间结束了,而精彩绝伦的情节依旧深深地留刻在观影同学的脑海中。散场后,依然可以听到同学们对情节的唏嘘与赞叹。

    周五观影活动是校团委秉持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娱乐观念的服务宗旨,举办的常规化活动。希望我校大学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赵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