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会议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团课
2022-10-31 19:38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赵腾】为引导学院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自身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学校实际,院团委于2022年10月30日开展“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线上主题团课。我院2022级77个团支部1167名青年团员参加此次团课学习活动。

 

            (团课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

团课伊始,青年团员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及自身经历,对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下中国过去十年以来自己的生活以及思想上的进步与变化开展讨论。艺术学院22级服装设计一班的王鹏宇表示:“新时代就应该有新气象、新思想、新创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积极学习新事物,保持自己的思想先进性,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为国家为民族作出新的贡献。”最后,此次团课在青年团员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青年团员积极发言)

 

                    (青年团员齐唱团歌)

此次“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线上主题团课的开展引领了全院青年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凝聚起了更加出彩的青春力量。

【审核:赵春磊/图片:白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