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滑”样年华 享受快乐——滑板社举办新成员见面趣味活动
2022-11-12 18:37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张文莹】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板会友,增强社团凝聚力,彰显青春活力,院团委滑板社11月11日晚上在学校前广场组织了新社员见面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由社长张文莹组织,副社长晋展主持。

趣味项目经典游戏抢板子,围绕板子转圈,声停抢位,未抢到者淘汰,最后一人胜出。同学们从简单的游戏中得到做人的道理,有时候不争不抢,反应迅速也能获胜。社员们通过活动结交了更多朋友,为了相同的爱好去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平衡推手游戏也营造了良好的朝气氛围,增加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互动性,使社员们感受到了丰富的校园文体生活。

最后的猜猜我是谁游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情洋溢,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放空身心,热爱每一个当下,热爱每一角校园。

享受与朋友一起磕招的快乐,享受滑在板上的感觉,社员之间热情交流,拉近了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想要成功时的喜悦和快乐,就需要不怕失败坚持不懈。

听到板子滑动的声音有种莫名的兴奋感,会觉得世界只剩自己一个人,很安静,很自由,有一种独特的感觉,能盖过一切,享受青春,恣意滑行。

【审核:赵春磊/摄影:晋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