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课前一支歌”活动通知
2019-03-14 17:34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文艺素,振奋学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活跃校园氛围,我院团委特此开展“课前一支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每日“课前一支歌” 展现学生风光彩

二、举办单位: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中职学生

四、活动时间:

每日早8:00-8:10

周四晚自习19:00-21:00

五、活动地点:

中职各班班级

六、活动内容:

  1. 每日工作时间检查各班“课前一支歌”及“考勤”情况。

  2. 各班开展自主唱歌活动,演唱形式齐唱、合唱等。

  3. 演唱曲目各班可自主选择,但要求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4. 各班文艺委员及团支书要负责组织检查本班同学是否认真参与,并做到记歌词。

  5. 为保证“课前一支歌”的活动的质量并长期坚持下来,各班要在周四第一节晚自习进行练歌、记歌词,使“课前一支歌”活动成为我校中职学生乐于参与的一项活动。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