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线上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9-03-14 11:54   审核人:   (点击: )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消法》),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校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3.15国际消费权益日选产咨询服务活动。现就3.15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增强法治意识,维护正当权益。

   二、活动目的

   1.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紧紧围绕2019年“增强法治意识,维护正当权益”主题,提高我校学生维权意识。

   2.进一步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增强全院师生的科学消费意识和理性消费意识,引导我校青年树立良好的消费习惯。

   三、活动内容

校团委自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微博、微信公众号、QQ空间)

   四、活动时间

   2019年315当日

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314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