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九届河南省高校社团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2019-04-27 23:58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李芳莹】为了增进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友谊,明确社团的前进方向,增强社团的凝聚力,2019年4月27日我校受邀参加了受邀参加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九届河南省高校社团发展论坛”会议,邀请了各高校社团联合会参加此次活动。



    各高校的社联主席和优秀社团社长分别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及社团的管理方法,我校与各高校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中各高校对社团以及社联的发展又有了新的方向。这次经验交流会对社团负责人来说都是受益匪浅,即了解到了社团该怎么发展,又知道了社团的各种经验。




    非常感谢受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第九届河南省高校社团发展论坛,让各社团与社联的问题得到了更好的了解,达到社团交流思考,探索共赢的目的。【审核人:刘亚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