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社团文化艺术节彩排
2019-05-17 01:46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巩景芳】为了节目更好的完善,更好的使文化艺术节最后演出的圆满顺利,社联于5月17号中午及晚上在一号楼形体房进行了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彩排。参加本次彩排的有社联全体成员及各有表演的社团。参加此次彩排的有团委杨晓娜老师社联主席王锐琦安排各项工作,所有社联干事及各社团积极的配合,共同为社团文化艺术节做准备。

 

     彩排开始,首先由舞蹈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solol+attention》,瞬间燃爆了全场,接着是由音乐社陈叶超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大人物》,一句“今晚的消费由陈公子买单”燃爆全场。每个社团都有努力进行彩排。其中跆拳道社以整齐的拳舞来表现了跆拳道社应有的气势,无论是绘声绘色的小品,还是柔与刚并存的跆拳道舞蹈,全都吸引着观看的人。

 

 

    不过,节目中也存在了一些的问题。在彩排过后,团委杨老师,社联主席及各部部长都针对表演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与建议,也表达了自身看法,希望表演更加的精彩,此次采取为取得最后的成功,很多社团彩排到晚上十一点左右,为使社团在之后的晚会上更加成功。

 

    通过这次的彩排各个社团修正了许多发现的问题,获得了极大的进步,为社团文化艺术节做出了更充足的准备。【审核人:刘亚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